法國因為是乾燥的國度,為了保持年輕,保濕產品就成了各大品牌的一大課題

也是我搬到法國以來最苦腦的一件事 

冬天皮膚乾到發黃不說,夏天因為南法太陽大,臉又容易出油 

我的皮膚每一天狀況都不一樣,有的時候前一晚厚敷保濕面膜,隔天一早起床還是大油臉

 

搬來法國有找到一支好用的保濕品 #Caudalie SOS 保濕霜,前兩天用完了......

想到上個月寄來的 #BIRCHBOX 裡面有一支保濕我就拆開來用看看

我真的有被驚豔到!! 

我的鼻子和鼻子旁邊兩側皮膚毛孔好大,先擦一邊皮膚就有明顯的感覺到毛孔吸飽水變小了!!!!

趕快擦另一邊發現皮膚變水嫩好多! 第二天我再用一次效果還是一樣好!! 

我看了一下成份有:蘆薈、接骨木和黃芩

光是看到蘆薈就覺得非常適合夏天用,接骨木和黃芩雖然不知道功效但是用完真的心情大好 

Absolution 是一個法國在地品牌,我查了一下網路評論發現他們家的保濕品蠻有名的

網路上很多和我一樣油性/混合性肌膚的人也大推這一瓶

 

這一罐精華擠出來是半透明狀,擦在臉上有淡淡的香味(不是刺激的香精味,是舒服的天然香味) 

正貨包裝是50 ml,可以用很久。

如果妳和我一樣有保濕問題或是覺得最近常用的保濕品有點沒力,大推這一罐

NT $1,740 50ml 

蝦皮下單處 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360007/316035714/ 

 

 

巴黎公主

加入我的LIne @ 法國彩妝保養團

加入好友

 

arrow
arrow

    Léa 法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