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為台灣人就有鹹酥雞魂,來到法國快一年了我只能自己炸鹹酥雞,因為太麻煩所以來法國只做過三次😁
 
我家附近火車站旁開了一家KFC,我和老公星期四看完煙火發現KFC 之後,立馬決定星期六晚餐要吃KFC 過過炸雞癮
 
這裡的KFC 都是用電子點單,忘了拍照有點可惜。是一台大螢幕觸控面板點餐這樣。從點餐到取餐不到5分鐘,動作非常快。後來我們發現可以這麼快取餐的原因是:法國的KFC 選擇也太少了吧 😝
你們看一下第一張照片會發現:只有一種漢堡一種漢堡
一種漢堡很驚訝所以說三次! 電子點單機的選項有比較多,有兩種可選 (哇嗚 好棒唷...) 難怪他們出餐那麼快,這也不錯,上次我們外帶麥當勞大概等了20分鐘比蝸牛還慢
 
我們在KFC 外帶了一桶雞(8支雞翅+8塊 tender)、薯條和飲料的套餐然後加點一個雞肉堡來吃吃~ 總共花了歐元 23 (約台幣825) 比台灣價格貴很多,但是因為真的好想吃所以這個價格也是可以接受啦! 😆
炸雞桶裡面的內容和台灣不一樣,可以選擇雞塊(tender) 或是雞翅(沒有台灣的炸雞腿和雞胸ㄋㄟ),雞塊(tender) 是雞胸肉裹厚厚的脆粉下去炸(和台灣的雞塊不一樣哦!) ,我老公超愛。雞翅的話則是小腿翅,是我的最愛! 💚 漢堡也很好吃,是雞肉夾薯泥配上法式美乃滋和蕃茄醬,很推薦!
 
比較妙的是我們有加價 1.5歐元把薯條和飲料加大,因為KFC 提供的飲料都是瓶裝和罐裝的,我老公點的可樂從33cl 鋁罐裝變成保特瓶裝,我點的Oasis 他們則是直接給我兩罐。這樣超划算的呀! 因為平常一瓶Oasis 外面賣大概就要1歐左右! 而且是瓶裝的不是汽水機的飲料我覺得實在是太划算了!
 
如果大家有機會到法國可以試試KFC,醬料和口味和台灣不同,整體來說我覺得蠻好吃的,如果在法國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以試試唷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éa 法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